我的塔羅牌學習之旅:怡霏老師讓我看見不一樣的塔羅世界

從小就對神秘的塔羅牌充滿好奇,但真正的學習之路卻是一段坎坷的歷程。記得第一次買塔羅牌,是衝著書店的那份莫名其妙的吸引。拿著牌,我試圖自學,卻總是記不住那些繁複的牌意,最後不得不將那副塔羅牌收入抽屜,成了一件純粹的藝術收藏品。

然而,去年的一次偶然,我在臉書上發現了怡霏老師的直播。她的聲音溫柔而有力,每一次牌面解釋都那麼貼切,讓我對塔羅牌重新燃起了學習的熱情。怡霏老師的課程不久後開始報名,我毫不猶豫地加入了學習的行列。

怡霏老師的教學很特別,她強調的不僅僅是牌面的學問,更是如何理解諮商中的每一位來訪者。這和我以前遇到的那些只講牌意的塔羅師截然不同。以前的我,對那些展現出驚人記憶力解讀牌面的塔羅師印象深刻,但卻感覺他們似乎忽略了最重要的一點——真正理解尋求指引者的心。

我的塔羅牌學習之旅怡霏老師讓我看見不一樣的塔羅世界

怡霏老師的方法簡單但深刻。她會先讓我們了解生命靈數,強調在解牌前先理解來訪者的背景和當下的情況。這樣的過程,使得每次的牌面解釋都更加有的放矢,不再是單純的牌意展示,而是一次真正的心靈對話。

在怡霏老師的課程中,我學到了「信念牌陣」——這是一個很奇妙的排列方式,能幫助我們從問題的表層探究到內心深處的信念,從而進行深度的自我反省和能量場的轉換。這不僅僅是學習如何解牌,更是一種學習如何與自己和他人溝通的方法。

我的塔羅牌學習之旅怡霏老師讓我看見不一樣的塔羅世界

從怡霏老師那裡,我學到了塔羅牌不僅是預測工具,更是一種深刻的心靈諮商工具。每次課程後,我都感覺自己不僅對塔羅牌有了更深的理解,也學會了如何用心聆聽、如何觀察人的內心世界。

現在,我不再是那個只知道收藏美麗牌面的塔羅愛好者。在怡霏老師的指導下,我學會了如何用塔羅牌來洞悉問題,幫助人們解決困擾,實現自我成長。這份學習的收穫,不僅僅是技能上的提升,更是心靈上的一次重大突破。怡霏老師,感謝你讓我看到了不一樣的塔羅世界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72fe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